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天我和媽媽去了大連,大連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

  前天,我們首先去了大連老虎灘,那裡的景色很美。在極地館,我目睹了第一次登陸中國的極地白鯨、海獺、南極企鵝、北海獅等大型動物,還有許許多多的珍稀魚類。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光拍照用了好幾卷膠捲。

  隨後,我們又到了珊瑚館。那裡主要展覽各種珊瑚和魚等。但最讓我忘不了的是那水中潛水。珊瑚館中有一個表演廳,表演廳可供潛水,看過工作人員的結婚表演,我特別想去潛水,我跟媽媽說了后,媽媽同意我去潛水。那是我第一次潛水,我下水后,艱難的再水中行走,有一股巨大的浮力把我往上托,但我能以自身的重力往下壓。魚在我眼前游來游游去,如果我伸手就能摸着魚。好玩極了。我用他們專用的頭盔,頭盔的後面連着一條長長的管子,管子是用來輸送氧氣的,雖然我會游泳但還是得聽工作人員的安排。

  從大連回來,一直都很留戀大連,流連那第一次潛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