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,隨着時間的流逝已漸漸淡忘,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回味無窮,常常想起就會忍不住笑起來。

  那是我讀幼兒園的時候,我一直幼稚的羨慕哥哥常常幫媽媽買東西,而媽媽卻不叫我買。終於有一天,哥哥不在家,而媽媽在煮飯時發現鹽已經沒有了,自己又要看爐,只好叫我去買,那是我高興極了,拿着錢就向外跑,我買完鹽高高興興回家時不小心被一顆石頭絆倒了,原本像雪一樣的鹽變成“小石頭”我嚇壞了,剛好我看見嬸嬸在用水洗米,我想:“我也可以用水洗鹽啊!”我趕緊向嬸嬸借了鍋子,把鹽倒進去,再加了點水,就掏了起來,當我想把鹽拾起來時,發現鹽都不見了,我哭着跑回了家,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,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小傻瓜,鹽一碰到水就會融化的”我煥然大悟。

  五年級:佩hjy恩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