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聯繫站長

  暑假裡的遊戲

  暑假一到,每天晚上都有一大群的孩子在電業局門口玩,常常玩的汗流浹背、氣喘吁吁!最基本的遊戲就是警察抓小偷,玩起來還是當小偷有趣,可以逃得背井離鄉,什麼樣的黑暗骯髒的地方也敢鑽進去爬出來。當警察的實在辛苦!遍地尋找小偷。這遊戲通常是鬧得不歡而散。小偷逃得飛快,警察沒法追上。假如用一點兒計策便可以把小偷引進伏擊圈,小偷被抓后也成了警察,去抓自己的同黨。小偷的最後任務就是被抓。(因為不被抓就沒法玩了)

  簡單點兒的是“電報”,只要一聽見喊聲“電報……。”!那人只好無奈地走出來,一臉沮喪。有的人藏在草叢裡,怎麼也看不出來,不過草叢裡經常有蜈蚣、蠍子之類的東西,夥伴們嚇得大叫,結果被抓。抓的人十分緊張,因為只要少抓了一個,就會前功盡棄。

  膽大的是勇闖電業局大樓!從正門進比較顯眼,我們就繞道從後門進。不過電梯不在後門,我們只好從保安的眼皮底下匍匐前進,但保安總是習慣性的回頭,看見我們,便隨手抄起警棍走過來。我們大驚失色,大叫一聲“快跑!”便使出全身力氣進行百米衝刺,那保安被遠遠地摔在了後面,可那保安招來很多的保安。唉!我們只好原路返回,各自回家。回到家裡我大聲喊:“今天真快樂!”

  雖然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從我的眼前留了過去,可那些有趣的遊戲就像海灘上那五彩繽紛的貝殼一樣令我難忘!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