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贈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贈語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轉眼間,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,就要離開自己的母校,不舍之情早已溢於言表。學校的一草一木都在我的眼前浮現,天真爛漫的同學,循循善誘的老師……。 

  我們紛紛都為自己的好朋友寫贈語,如: “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”,願你畢業后,能多有幾個問號伴你左右。願你,百事皆可樂。願你是航船,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;願你是水晶,永遠保持一顆純潔善良的心;願你是雄鷹,經得起生活中狂風暴雨的考驗...... 

  班級上還有幾個同學為老師寫贈語被我們看到了,我們也開始為老師寫了起來。有的寫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有的寫“你為我們付出多少心血,我們會報答你的。”......

  在即將畢業之際,我們向老師深深地鞠一躬,並說:“老師你辛苦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贈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贈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