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演講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演講稿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朋友們:首先祝賀你們已經成為一名真正的小學畢業生了,在你們告別充滿幻想和憧憬的小學生活,即將走走向高一級學校學習的時候,林老師還想跟大家做最後一次的談話。幾年來,我們共同學習,也共同培育了一棵友誼的大樹。在與你們共渡的美好時光里,作為你們師長和朋友的我們,曾經為你們在集體活動中所體現出的巨大的榮譽感而感動;曾經為你們所取得的一切進步而欣慰;也曾為更為你們在學習中偷懶和不乖而煩惱……這些,將是我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,也是我們人生經歷中的寶貴財富。多年以後,也許一切都會老去,但當你再度踏上這片曾經充滿你童年生活氣息的校園時,你依然會發現,這份感情值得你們用一生的時間去珍視,去回味。在你們六年的學習生活中,不僅僅是老師給與你們幫助與指引,你們的父母----這些永遠默默無私的向你奉獻和給予你支持的人,更是你們所應當感恩的。他們把你們視為生活的全部,那麼同樣,你們是否應當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用你們不懈的奮鬥與努力來回報他們呢?將來,不論走到哪兒,請你們一定要記住,你們曾是水頭二小2010屆六(3)班的學生,我們班是一個光榮的、團結的、上進的集體,是由一群集體榮譽感極強的學生組成的優秀集體,她承載的榮譽舉不勝舉,我一直以能有幸成為這樣一個班級的班主任而感到驕傲。你們已從這集體中獲得了巨大的財富,這個財富不是金錢、不是權勢,而是你們將來在社會工作中獲得成功所必須具備的品德:自立自強、樂觀向上、團結合作在未來的生活中,你們將會遇到各種困難或艱辛的考驗,每當這個時候,我希望你們能回憶起我們“醜小鴨”中隊,堅信風雨過後會有彩虹的。即將分別,我心有難分難捨之情,千言萬語濃縮成一句話:今天你們以二小為榮,明天二小以你們為榮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們的朋友:唐娜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演講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