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演講稿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演講稿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我校應屆102名畢業生推舉我做代表在畢業典禮上發言。首先,我代表102顆依依惜別的心,向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敬意。

  回想六年前,我們離開幼兒園,邁入學校,哪時,我們還不敢離開父母的懷抱,上街都要大人拉着,連三個蘋果加四個蘋果,還要掰着手指才能數的清。現在,我們不僅知道地球上有七大洲,四大洋,而且還知道宇宙里有銀河系和河外星系。我們學會了數學,我們提起筆來會寫文章,我們更清楚地知道要熱愛祖國,維護世界和平。這是學校教育的結果,這是老師心血的結晶。六年,2190個日日夜夜,在這畢業之際,我們多麼留戀這美麗的校園,多麼留戀敬愛的老師,無論用什麼詞句,也難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,崇敬之情。

  在就要離開學校的這一刻,我們也捨不得離開仍然在校的學弟學妹們。還記得我們曾一起打球,一起參觀,一起學習。尤其是在我們即將畢業的這一年裡,你們把明亮的教師讓給我們,當你們在我們教師的窗下走過時,一個個都把腳步放得很輕,唯恐打擾了我們學習。我們參加畢業考試時,你們給我們打開水,送冰棍,我們忘不了你們。我們相信在我們離開學校后,你們會在老師的教育下,為學校爭取更多的榮譽。

  老師們,同學們,我們畢業后,將要進入中學,以後,我們有的會進入大學深造,有的會扛槍保衛祖國的邊疆,有的會上山找礦,有的會進工廠打工,有的會去廣漠的原野上耕耘。我們有的會奔赴全國各地,有的會去紐約,巴黎,倫敦。但我們不論做什麼工作,不論在什麼地方,我們永遠會懷念我們的母校,我們永遠會記住在座的的老師和同學們,我們永遠和母校心連心。

  老師們,同學們,請相信,你們的心血沒有白費,你們的友愛在我們心中。我們今天離開這裡,心裡有你們播下的火種,身上有你們關注的目光,我們會在新的學校拼搏,在新的學校奮鬥,絕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!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請等待我們的佳音吧!

  四川南充營山縣小橋完全小學六年級:陳之豪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演講稿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