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演講稿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演講稿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在這風和日麗,艷陽高照的日子裡,我們迎來了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歡聚。 

  與身邊的校園要揮手告別了,縱然,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對母校的眷戀之情。相信同學們,你們的感受也與我一樣吧。從入學到現在,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校門口的那棵櫻樹和邊上的那棵小樹。那小樹是我在一年級時親眼看到門衛老伯伯種下的,現在,它已經增添了六個年輪,而櫻樹則見證了它的成長。我們就好比是小樹,而校園是櫻樹,不是嗎? 

  看着眼前校園的一切,是那麼熟悉,不禁又勾起了我的回憶…… 

  記得二年級的那個“六一”兒童節,學校的操場僅有如今的三分之一,地面不是塑膠而是水泥,由於拍賣會過於擁擠,我被同學擠倒了。只聽見“嚓”的一聲,我跌倒在了水泥地上,當我艱難地從地上爬起來時,發現左膝上的皮已經磨破,血很快流了出來,我慢慢地向教室走去,疼痛繼續蔓延着。這時,很多同學見了說:“逗,怎麼了?”“哎呀,你膝蓋磨破了,逗,怎麼搞的,給,紙巾,先把傷口周圍的石子擦掉吧!”“哦,快去衛生室!”同學們七嘴八舌地關切地問着我。後來,我被一群好心的同x學架着胳膊去了衛生室,徐老師仔細地幫我清洗傷口,上藥水,我疼得呲呀咧嘴地想哭,同學的安慰使我忍住了淚水。雖然下午不能去活動了,只能留在教室里,但我的心依然是充實的、快樂的! 

  記得一年前的拔河比賽,在最終的決勝局時,我們第二局敗給了力量懸殊的種子隊選手——501班。什麼?我們失敗了,這是我們三班拔河比賽中遭遇最大的挫折,因為,我們從未被打敗過,當時的局勢非常的緊張,一比一平!我們打成了平手,最後一局定勝負!我們一開始時畢竟有些難過,導致力量有些減退,但是一想到集體的榮譽高於一切,便再次信心滿滿,精神抖擻地上了“戰場”“加油,加油!”曹老師帶領着拉拉隊員在一旁為我們吶喊助威,我們咬緊牙關,拼盡了全力,好!繩子已經在向我們這邊移動了,幅度越來越大了,隨着裁判一聲哨音,對方的繩子一松,我們全倒下了。“勝利了,勝利了!“我們躺在地上歡呼:”“五連冠,五連冠!”曹老師更是激動得滿臉通紅。是的,我們經過一番波折最終靠實力再次奪魁! 

  那套集體舞的服裝,我始終把它掛在衣櫃最顯眼的地方,因為它見證了集體舞全校第一的成績! 

  小學生活的往事歷歷在目,每一抹都是我們記憶藍天中別具一格的雲彩。 

  光陰荏苒,歲月如梭,我們即將告別小學的師友,邁入中學的大門,告別童年的幼稚與天真,走向少年的懂事與成熟。 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讓我們擁住這珍貴的童年,鎖住這美好的情感,珍藏這永久的記憶吧! 

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演講稿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