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演講稿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演講稿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畢業演講稿 

  敬愛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風風雨雨,朝朝暮暮;花開花謝,潮起潮落。小學的六年時光即將結束,我就要要告別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教我六年的老師,還有我生活了六年的校園。我忘不了在小學里發生的事,忘不了教我的教師,更忘不了每天在同一陽光下,同一間教室里與我一起學習的好夥伴。再過幾個星期,我們就要畢業了,跨上初中的階段學習,我將會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迎接新的挑戰。 

  畢業是傷情而張揚的告別,讓今宵的月色格外親切,讓明朝的陽光別樣熱烈。畢業是一種去意回徨的境界,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,所有繽紛燦爛的往昔時光,都被點擊成生動傳神的細節。在小學的六年時光中,老師教於我們的知識,我們永遠銘記於心;老師教於我們的淳淳教導,我們時時縈繞耳畔;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汗水,我們更是無以為報! 

  可曾記得,以前我還是一位無知而又頑皮的小孩,而如今已變成了成熟的少女。剛上小學時,我只會加加減減,更現在比起來,簡直是天攘之別。是啊,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,只有互相擁抱、互相學習,取長補短、才能飛翔! 

  當我遇到了困難時,是你來幫助我,當我無聊時,是你在逗我笑,當我傷心時,是你在我身邊安慰我。我們的友情地久天長,我們的情誼如大海,擁有天下最真誠的友誼,在茫茫的人際間擁有無盡的廣闊和寬容。 

  還記得我們在士林實踐基地的時候,我們學會了做石膏像,學會了怎樣做風鈴,怎樣照顧自己還獲得了一些自救方法,我們在士林過得都很充實,很快樂。從中,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,也知道了怎樣獨立生活。 

  往事樁樁件件,歷歷在目,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! 

  馬上就要畢業考了,在最後的幾個星期裡面,我要努力,去取得好的成績,老師們六年的愛心澆灌,六年的精心磨礪,六年的歲月如梭,六年的嘔心瀝血,她們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挂;六年的春去春回,六年的執着追求,她們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託不正是為了今天嗎?我們有何理由不去爭取,不去競爭呢? 

  如今,我就要畢業,告別可愛的母校,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,竭力回報母校:在剩下的一個月里,努力學習,奮勇向前;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,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。讓我們的生命綻放光彩吧! 

  這六年的路,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,六年的生活,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,我們流過眼淚,卻伴着歡笑,我們踏着荊棘,卻嗅得萬里花香。今天,我們為您而驕傲;明天,您一定因為我們而光榮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您的哺育深情,我將永遠銘刻在心。 

  再見,朝夕相處的朋友,讓我把縷縷的情思擰成一股長長的絲帶,使你這即將遠飛的風箏時時飛翔在我藍藍的天空中。陽光會走/花兒會謝/唯有你我的友誼/才是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演講稿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