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畢業演講稿 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 

  這時我們在學校的最後一段時光了,不久我們將離開母校。 

  同學們,你們還記得嗎?我們一起在操場中嬉戲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啊!我們在課堂學習上互幫互助,有不懂的題,我們大家一起動腦筋解決,那時我們多麼快樂開心啊!我們就像姐妹,軍訓的時候一起鍛煉,春遊的時候手拉手一起走,我們是多麼的和諧。學校運動會上拔河的時候,大家挽起袖子,“呵啊,呵啊”的努力,就是那股子團結勁是我們班屢次勝利。那些激動的時刻溫馨的畫面你們一定還記得吧?那是多麼刻骨銘心的回憶啊! 

  敬愛的老師,你們對我們這些孩子是多麼的親切啊!孩子哭,老師安慰。孩子笑,老師陪同,您們對我們多好呀。熟話說的好:一日為師,終生為父。六年了,您對我們付出的點點滴滴我們要怎樣才能回報呀!我們在您們的關心和呵護中漸漸長大,從無知變的成熟,從膽小變的勇敢,每當看到您們疲憊的雙眼,我們就會聯想到你們深夜為我們批改作業的情景。 

  再見了,母校,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。再見了敬愛的老師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教誨,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,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