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演講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演講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即將離開了我的母校,與五彩繽紛的童年說再見。也許傷心的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。 

  我的離開雖然是傷心的,但我卻很高興,因為,我成功的通過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。人生有許多的轉折點,但是沒有一個轉折點比小學轉折點還重要。因為小學里有我們的啟蒙老師,假如沒有啟蒙老師,哪裡來我們的今天。 

  是母校讓我懂得了該怎麼做人,是母校讓我擁有了讀書的機會,是母校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不懂的知識。 

  母校讓我有了許多的收穫,例如:結識了許多新朋友、豐富了我的大腦,讓我真正地踏入了這個社會、讓我體驗到了真正的快樂,讓我擁有了自己的目標。 

  雖然有一點捨不得離開母校,但我畢竟是要離開的,為了我的目標而離開! 

  也許你會問我的畢業宣言是什麼,我會毫不猶豫地說:“ 為中華之奮起而離開!” 

  因為我們的離開也許意味着我國將產生棟樑。我若是考上了大學,那我一定會感謝我的母校、我的老師、我的同學。因為是他們共同幫助了我,老師賦予我知識;同學賜予我自信! 

  也許有人會問我,我的畢業宣言為何與周總理的名言相似。我的回答是,周總理是為了振興我中華而讀書的,我的不同之處在於字面與意思之上,我的這句話的意思是:倘若我離開了,也許我會從初中很順利的到達我夢想的所在地--哈佛,雖然我的成績並不是出類拔萃,但我會努力。這不僅僅是為了我各人的榮譽,還是為了母校的榮譽。因為是母校使我完成了我的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演講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