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心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心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即將踏進中學的大門時,我才知道"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”.時間如流水一樣,只有向前駛去,不會再有回頭.我們自己就是生活旅途中的攀登者,在通往生活旅途中,往往要過許多曲徑.曲徑,確實不好走,但生活在往往是這樣,只有一步一個腳印,腳踏實地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印下深深的腳印,才能使到曲徑漸漸地變成捷徑.人生在於拼搏,有一句這樣的名言:現在的苦就等於未來的甜!現在我們每付出的一份力,便是未來的一滴甜.人生旅途,再遠,再艱巨,我們必須要堅持奮鬥! 

 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條鋪有荊棘的路,每個人都會有坎河的經歷.這也是生活的喜怒悲哀的表現.生活是一本書,裡面香味具全.生活上有很多事都是曲曲折折編織成的.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.一次挫折一個金,青山雖遠,卻可平步,天生我才必有用! 

  在以後的人生階段里,唯有天涯海角盼相聚,友人何處再相逢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心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