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抗震救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抗震救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夕 陽 西 下 

  傍晚我吃完飯便出去溜達,我剛走出家門看見天空中的夕陽掛在山頭,只見淺藍的天空飄着幾朵雪白雪白的雲。這些雲無憂無慮地在我們頭上流着,它們或聚或散,或濃或淡,有的像幾座高山,有的像溫順的小白羊,有的像幾朵美麗的白荷花……周邊的雲彩變得那般美麗,紅.白.藍這幾種顏色匯成了天地間一幅壯觀的美圖。多麼美麗的晚霞呀!我的眼睛緊緊追逐着那迷人的晚霞,奇妙極了。 

  我正在覺察令人陶醉的景色時, 太陽開始滑下山坡,它收斂了刺眼的陽光,準備結束一天的工作。西沉的夕陽特別大特別鮮紅,它發出的柔光特別富於色彩。看!夕陽開始下山了,落在遠處的那根煙囪頂上,就像點着的大蜡燭在照亮人間。夕陽時分的雲彩也別有一番韻味,一層連着一層,好似洶湧澎湃的大海在咆哮着.怒吼着.十分壯觀,太陽像陷入沼澤一樣,不能自拔,一眨眼的工夫,夕陽便又下滑了一截,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來了,紅彤彤的太陽像溢出來的火球,它慢慢.慢慢地向山下沉去,夕陽開始下山了,一會兒,夕陽的小半邊臉已經沉下去了,漸漸的,大半邊臉沉下去了。這時,蛋黃似的夕陽已經變成小半個,像座拱橋。最後,它終於收起迷人的綵衣,拋下雲朵,獨自沉了下去,只把最後一抹餘光留在天際。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令人回味無窮的夕陽,看着它的餘光消失在我的眼前。 

  這就是我家鄉的夕陽,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我家鄉所擁有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抗震救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