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抗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抗震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5月12日,抗震7.8級地震,已經開展了.溫家寶總理已經發出每個城市,甚至鎮也發出慈善捐款活動了.我們學校,聽成老師說,地震很厲害,也死亡將近5萬人.我們聽了,都議論紛紛:"5萬,這麼厲害啊......” 還聽老師講,有一名男子,他說:"我沒有錢,我只有捐一點血了.” 這麼多的有愛心的人,我們全體都很感動,我們學校也開展了,捐款活動,老師說:"獻出自己的愛心,哪怕是一點點,也對四川人民幫助極大的.捐多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每一個同學的愛心啊.我想也是,雖然我們學校捐的不多,但也凝結了全體師生800多人的愛心啊! 

所以,在座的各位,獻出自己的一點愛心,不求回報,以後你會很自豪.就連我們英語老師暈血的癥狀也去捐了自己AB型的血吖,鼓起你的勇氣,一點愛心,可以拯救一個貧民哦!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抗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抗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