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彩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次我訓練完籃球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走着走着我看見別人指着天空看。我也抬起了頭。我看見一道美麗的七色橋架在了天空中。

  啊!好久都沒有看到彩虹了,我欣喜若狂。我一直抬着頭看着看着,看見它慢慢的變淺了。真快啊,它才出現不到兩分鐘啊!漸漸的它消失不見了。從出現到消失不過就三分鐘不到的時間。彩虹給人的雖然只有短暫的美麗卻給人留下永遠美好的回憶。說到這裡我想到有些人雖然他們的生命短暫,但他們在他們短暫的生命中留下了許多永遠抹不去的絢麗符號。他們短暫的生命,也許有些人他們漫長的一生都沒有他們活的有意義。

  雷鋒的生命雖然短暫,但是他的生命中,做了許多他認為快樂的有意義的事,也可以說做了許多好事。他的生命里好事數不勝數,像幫大嫂在雨中帶孩子回家,當大嫂問他叫什麼時,他卻沒有回答出他的真名;在火車上為人民服務。這些事大家都會記得,他的精神更會永遠永遠的流在人們心中。正如彩虹一般雖然,他的生命如此短暫。但是,給人留下的是永遠美好的回憶。

  再比如張思德,他的生命也不長。但是他也給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在張思德的追悼會上毛澤東還為大家演說了《為人民服務》。從此“為人民服務”這一口號就合張思德緊緊的聯繫在一起了。在他死前他和他的戰友在挖窯洞,不料窯洞塌方了,張思德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,奮力的把他的戰友推出窯洞口。而最終自己卻被活活的壓死在窯洞里。

  像他們這樣的英雄還有很多很多,他們會一直活在人們的心中,他們是人們心中最美麗的那道彩虹。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