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彩虹我的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我的家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,是一個避風的港口,是你的幸福所在地。

  家都是豐富多彩的,我的家也是啊!

  我的家是綠色的,清新的綠色。潔白的牆壁,天藍的沙發,淡黃的窗帘,如水般清澈,沁透心脾。小屋裡儘是春天的清新的氣息,給人的感覺,就像是一股很清新的風兒,直往你的心頭裡竄,挖掘出你心裡的那股清泉,使你全身都變得清新舒暢起來。

  我的家是紅色的,激情的紅色。爽朗的笑聲,琅琅的讀書聲(當然是我在讀書啊!),媽媽的嘮叨聲,呵!組成了一曲富有激情的家庭交響曲,多麼“雄壯”,多麼“宏偉”!嗯,這才有家的味道嘛!

  我的家是藍色的,淡淡的藍色。這淡淡的藍色,給人的感覺,同樣是清新的,但這清新,有種大海的味道,鹹鹹的,同時還很活潑,這都因為有了“老頑童”爸爸在。有爸爸在,家裡到處都是笑聲,同時讓我心中的大海盪起微微波浪。

  我的家是紫色的,憂鬱的紫色。如果我的成績下降了,家裡的氣氛便不再是活潑快樂的了,而是充滿了嚴肅的“神秘色彩”,好像隨時都會有驚濤駭浪一樣。每個人的臉都變成了“茄子”??成紫色的了。

  我的家是橙色的,酸酸澀澀的橙色。橙色永遠充滿了活力,但有時卻會像可樂一樣冒幾個小泡泡,出一些小小的矛盾,讓我不禁想到了我最愛喝的“醒目”飲料了。因為喝了“醒目”,嘴裡會甜甜的,但過一會兒,就會有種酸酸的感覺。這正像我的家,剛開始出滿歡樂,甜甜的,可後來,卻不知怎麼回事,就有點……

  我的家是黃色的,耀眼的黃色。每逢秋天,麥地里就會掀起一片金黃的麥浪,人們都大豐收了,農民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而我們家,卻也是一片金黃。因為我一回到家,便會給爸爸媽媽講許許多多我在學校里學到的知識,讓我知識的種子播種到家裡的每一個角落,並讓它開花結果……

  我的家雖然沒有彩虹的多彩,但它卻擁有彩虹般的魅力與活力!我愛我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我的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