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虹水晶〈22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水晶〈22〉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彩虹星球*死亡之島*地獄山谷: 

  “只不過,火蓮水晶凝聚了火的靈氣,你要是碰到它的話,就會被燒傷!” 

  “這可怎麼是好啊?”莉莎痛苦的說“好不容易走到了這一步,卻拿不到火蓮水晶,那可怎麼辦啊?” 

  “走一步是一步,先看看再說吧。”靈兒也無法了,只好抱着一副車到山前必有路,碰碰運氣的想法說道。 

  “好吧,你們跟我來!” 

  小飛豬帶領着靈兒和莉莎,走進了剛才火龍守護的那個山洞裡,小心翼翼的踏入了一道很隱蔽的活板門裡。 

  活板門裡是一間用火把照明的密室,小飛豬輕觸里一下一塊凹下去的石頭,並小聲念了幾道咒語,石頭旁竟然自動形成了一道暗門! 

  進入暗門后,是一道長長的走廊,莉莎和靈兒剛想往裡走,又猛地往後一退!剛好撞倒了小飛豬的鼻子上! 

  “喂!同志!趕緊走啊!幹嗎沒打個招呼就停下來!簡直就是一……”小飛豬話剛想出口,突然四道殺氣騰騰的目光進盯它的頭頂,猛然剎車“鄧布利多!” 

  *

  *

  * 

  彩虹星球*光月殿: 

  “小雲(一個宮女的名字),你剛才說星雪,她是黑暗星球的族人,到底是不是真的啊?而且,你說她被抓走了,到底是不是事實啊?”女皇聽到了兩個宮女的談話,急切地問道。 

  “回稟殿下!這是千真萬確的!您要不信,可以去問齊王爺!而且,您,也可以問王子殿下!”那個被稱為小雲的宮女回答道。 

  “什麼?這……” 

  “母后!小雲剛才說的,確實是真的,而且,星雪還是冰的親生姐姐,黑暗星球長公主。只不過,她,早已在170年前,就被趕出來了,原因,是由於,她太善良了。而且!她為我擋了一個地伏靈咒,還被冰,也就是她的親生妹妹抓走了不過,雖然她體內流有黑暗星球的血統,但是,我想去救她!”一直沉默不語的蘇非,終於開口了。 

  *

  *

  * 

  彩虹星球外*三萬光年*黑暗星球駐紮地*大營內: 

  “沒有什麼可說的!母后,這,是你自己的決定!你最好,不去反悔!”冰依然冷冷的說。 

  “這……好吧,那就這樣吧,你先下去吧!” 

  “是!”冰微微的鞠了一躬,走出了大營。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水晶〈22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水晶〈22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