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後的彩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的彩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陰沉沉的,烏雲向著邊飄來,看來要下雨了。

  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滴雨打在我的臉上,涼絲絲的,快下雨了,我們加快了腳步。路上,行人們開始打開傘或開始穿上雨衣,腳步也越來越快了。

  終於到家了,我們剛進家門,就見天空中一道閃電劃過,雷公公用粗壯的嗓音告訴大家:“暴雨要來了,大家做好準備啊!”空中零星的落下雨滴,漸漸地越來越大,不一會下起了暴雨。

  雨什麼時候能挺呢?我正想着,雨變小了,一會竟然停了,我打開窗戶,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,外面的人們,有的收起了傘,有的脫下了雨衣,有的不停的說“一會可能會繼續下呢!”

  太陽出來了,一座“天橋”掛在空中,那座天橋就是彩虹。我跑下樓,呆住了,好美啊!以前我總是聽說彩虹有七種顏色,卻從沒有見過,我激動得招呼其他小朋友一起看,我們一邊看一邊數,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真的是七種顏色。

  真希望彩虹可以永遠出現,可是一朵雲飄過,太陽被遮住了,彩虹消失了。真希望每一次雨後我都可以看到彩虹。多麼美好的一天,我不會忘記,今天我第一次看到了彩虹!

  三年級:宋宣懷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的彩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