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彩虹三公主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三公主4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沼澤困境 

  "哈哈,那些笨公主們,萬萬沒有想到我會魔化神泉守護者,把神泉變成大沼澤地。”魔王大笑說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公主那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"今天來了位新同學叫雪花,大家歡迎。”老師說,"你跟彩鈴,彩蝶,彩珍一個寢室。”放學時--,"還差三片啊!”彩珍說。"想找到第三片,還有一個辦法。”虹黃說,"使用彩虹定位器,但只有我們兩個人,只會查到在哪,不會查到具體的地方。”"你們試試吧。”彩玲說。"恩,彩虹花,請賜我們力量,彩虹定位器。”"竟然在神泉。”雪花說。 

  "我們走吧。”彩玲說。"恩。”到神泉---,"怎。.怎麼會事,怎麼是沼澤地,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吧。”彩蝶說。"我等你們好久了。”守護者說。"陷入沼澤吧。”"啊,救命啊!”彩珍大聲喊。"彩珍有危險。”雪花說。"飛花起。”"嚇死我了,謝謝你,雪花。”彩珍說。 

  "好厲害,這可怎麼辦啊。”"大家好,我叫虹綠。”虹綠說,"彩珍,你具有凈化的力量,快凈化她。”"我試試,彩虹的力量,快蘇醒吧!”奇迹發生了,神泉變會原來的樣子。"謝謝你們,是魔王乾的,為了感謝你們,我送你們一對翅膀。”守護者說。 

  彩玲的翅膀是黃的,彩蝶的翅膀是紅的,彩珍的翅膀是粉的,紫辰的翅膀是紫的,雪花的翅膀是藍的。 

  下集預告:彩珍被關在蝴蝶牢里,沒有她無法凈化蝴蝶谷。請看下集《奇怪的神秘人!!》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三公主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三公主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