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“彩虹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“彩虹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要問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,我一定會回答我喜歡金魚。每當我見到小貓,小狗我一定會嚇的掉頭就走,小貓的爪子,小狗的牙齒都讓我恐懼。因此,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金魚。我給我家的小金魚起了好聽的名字叫“彩虹”。 

  “彩虹”長着一雙圓鼓鼓的大眼睛,一個胖胖的身子,穿着意見橘色的外套。在魚缸里穿梭自如。像個大扇子一樣的尾巴,遊動的時候一擺一擺的簡直就像舞蹈演員在跳舞一樣,那樣子十分優美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餵食的時候,我剛把魚食撒進魚缸,它們跟“瘋”了似的“嗖”地一下子直奔魚食游來。只見它把身子在水中豎起來,頭朝上,尾朝下張開小嘴輕輕地往上一拱魚食就吞進嘴裡了,鰓一張隨魚食吞進去的水就擠出來了。 

  飽食過後的小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像是人們吃完晚飯後散步一樣悠閑。有時候嘴裡吐出來的泡泡當球頂,它頂呀,頂呀,一直吧泡泡頂出水面破碎為止,然後在吐出個泡泡繼續頂。這回不再是連續上升而是像個小孩頂氣球一樣時起時落,非常有一絲。若是玩累了,它們就會休息一會兒。或是浮在水中或是沉在水底……因為魚沒有眼皮,所以每天它們睡覺時只能睜着眼睛,看上去好像睜着大眼睛瞪你呢!其實啊 它在睡覺呢。 

  瞧,我家的“彩虹”多可愛! 

  作者:王春陽 

  指導教師:畢佳瑩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“彩虹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“彩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