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花園——城東小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花園——城東小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誰說只有花園、花圃里有鮮花;水水只有園林、森林有樹木;誰說只有景區才有小河……我要對他們說“不”,因為這些,我們的校園裡也有啊!

  走進學校大門,漫步在小橋上,立刻一種寫意的感覺會使你心曠神怡,橋的兩邊是一條清澈的波光粼粼的小河。小河的水真靜啊,靜得彷彿是一面鏡子;小河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水中的小魚;小河的水真美啊,美得讓人一看就連連讚歎。只有旁邊樹葉“沙沙”響,小河“叮咚”叫,才能讓你如夢初醒。

  剛說到樹,現在就來說說樹,說起樹大家可能會想到紅葉似火的楓樹或者高大挺拔的白楊。校園裡的樹雖沒有楓樹的鮮艷,也攀不上白楊的結實,可也算得上校園的一道樸素的風景線。

  一座有着樸素之美的學校,城東小學就展現在大家眼前。這樣的學校,你難道不期盼嗎?

  城東小學四年級:周曉月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花園——城東小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花園——城東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