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鄉村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鄉村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一個陽春三月的早晨,空氣清新,陽光沐浴着鄉村。鳥兒們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。一條幽深的小路通向遠方,小路兩旁立着一排排的籬笆。籬笆邊有幾棵大樹,樹枝上吐露着嫩綠的樹葉。隨着春風輕輕吹動,枝頭搖搖擺擺,凋謝的花兒紛紛飄落。大片的菜園裡盛開着金燦燦的油菜花,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。這時,一隻黃蝴蝶朝這邊飛來,蝴蝶停在小草上。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開心的咧着嘴巴,躡手躡腳地走近它,她剛伸出小手,那隻蝴蝶似乎在逗她,好像在跟她玩捉迷藏,卻翩翩起舞飛進了油菜花叢中,她仔細地找啊找,可是,他怎麼也找不到。這真是“兒童急走追黃碟,飛入菜花無處尋。”

  浙江台州玉環縣環山小學二年級:張銳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鄉村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