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農家小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農家小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來的風景秀麗的鄉村,且不提那古樸的小橋流水,也不提那引人入勝的鄉間小路,單是這極具特色的農家小院就極富詩情畫意。

  農家小院的門前種着兩顆高大的果樹。樹上掛滿了又大又紅的果子,想一個個小紅燈籠。湊近一點,一陣果香撲鼻而來,不禁讓人垂涎三尺。

  走進小院,你會看到各種的小動物。有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在沙地里覓食。貓大爺則懶洋洋地躺在屋檐下打盹。大黃狗想像巡邏一樣在院子里走來走去,好像時刻準備待命。小院的牆角邊種滿了各種各樣,色彩鮮艷的野花,不時,引來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

  小院的後面搭着一個瓜棚。綠油油的葉子向上爬着,圓圓看去像綠房子。瓜棚的空隙下垂着一個個肥美的瓜果,像一個個大吊燈。瓜架下,是整整齊齊的菜地。菜地上種滿了五花八門的蔬菜。一顆顆綠油油的小白菜在陽光的沐浴下顯得神采奕奕。香菜晃着腦袋在風中搖曳。

  美麗的農家小院,是辛勤勞動的農民創造出的美麗田園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農家小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