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哈木果爾森林中住着各種動物,動物們相處融洽,不管是獅子與兔子還是鳥類與蝗蟲他們之間都從未爆發戰爭,動物們常說這是一棵古樹所賜,這棵古樹取日月之精華,天地之靈氣具與其身。 

  有善良的小狗一家,一家人勤勤懇懇,他們有兩個孩子,老大叫京京,老二叫童童。災難偏偏降臨到他們家,無情的病魔奪去了京京父母的生命。 

  一年後,京京五歲,弟弟童童三歲。昨天家裡儲藏的蘑菇吃光了,為了不讓弟弟和自己挨餓,京京一大早挎着籃子出來了。京京走在大自然的懷抱里,太陽公公把自己幾綹金色的鬍鬚向大地拋去,可京京已無心觀賞春景,只想快點找到蘑菇,好填飽肚子。京京走呀走,胳膊被壓紅了,就換另一隻,頭上的汗已順着面頰流了下來。京京實在頂不住了便歇了下來。他看到了那棵古樹便好奇的走了過去,摸摸這兒,碰碰那兒,突然古樹開口說話了:“京京,乖孩子,告訴樹爺爺遇到什麼難事了?”京京並沒有感到很驚訝,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古樹。聽過京京的話,樹爺爺笑了笑,煞時,天空下起了小雨,聰明的京京用籃子遮住自己的身子沒有被雨淋到。 

  雨停了,天邊出現了一道長長的彩虹,小狗京京的身邊神奇的長出了許多蘑菇,大的、小的、漫山遍野的都是。京京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,樹爺爺又說話了:“京京,蘑菇是生長在陰暗潮濕的地方,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儘管來找我,哈哈……”古樹又變成原來的樣子。京京盡情的采着蘑菇,享受着陽光。幽幽群山笑了,顯得更綠了;清凌凌的小河笑了,泛起層層晶瑩的浪花;小樹們笑了,擺動着柔軟的嫩枝;小狗京京也笑了,笑的那麼燦爛,那麼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