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都說,動物是人類的朋友。我就有這麼一位朋友,他就是一隻小狗。我給它了個名字,叫做丟丟。因為它是我撿來的,所以就叫丟丟。我和丟丟有這麼一段感情。

  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的朋友丟丟。吃飯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的飯給它一些,不讓它學會吃屎,讓它吃我們這一家人吃掉的飯。每次下午放學丟丟都會在離家很遠的地方等着我,我只要看見它就會和它一起走,絕不會讓他追不上我。每次媽媽給我的零花錢,我都存着,存着給丟丟買狗糧,不讓她餓着。丟丟是一隻非常聽話的小狗狗,每次放學回到家后,我都會和它一起做遊戲。有時我扔一個球,丟丟就馬上追着那個球,把它弄回來;有時我和他玩捉迷藏,他總是藏的讓我捉不到。不是跑到荒郊野外,就是跑的別人的家裡。還有時我們經常玩的是“狗狗創意”。我總是把筆芯給弄出來,把裡面的油倒在一張紙上,讓丟丟在上面亂畫,他畫的很好看,不是畫一朵小花,就是畫一顆小草。每次畫完畫之後我都要給它洗個澡。

  可是有一天,我放學回來,居然發現 丟丟不見了!我就趕緊問爸爸媽媽丟丟去哪兒了。意想不到的是,爸爸媽媽竟然撒謊對我說,丟丟被我表弟帶走完了。知道弟弟跟我說:姐姐,丟丟已經去世了,你為什麼一點都不傷心呢?“什麼?”我恍然大悟。這時,我悲痛欲絕,連飯都不想吃了,知道丟丟的死後,我哭了整整三個小時。過了幾天後,我心情恢復的差不多了。我現在很想為丟丟唱一首歌:小小的年紀還不懂什麼是愛,就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,你眨着大大的眼睛,又那麼可愛,說話的份往哪兒擺,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,這算不算不算愛......丟丟,你聽到這首歌了嗎?你可不可以不要去世?

  這就是我的朋友,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有點傷心,我是多麼希望再次見到丟丟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