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狗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狗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與狗的故事 

一身帶斑點白絨毛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兩隻尖尖的耳朵向上翹起,尾巴捲成一個圈。這就是我的小乖——一隻乖小可愛的狗。 

小乖今年才剛滿一歲,毛長的長長的,遠看整個一毛球,小乖與別的狗不同,可聰明了呢!小乖有廣泛的愛好:愛玩、愛睡、愛吃、愛鬧…… 

愛玩: 

小乖最喜歡和他的機器老鼠一起玩,當“老鼠”一隻只發動時,我就在“老鼠”身上擺些牛肉乾,小乖身手敏捷總是能為自己奪得牛肉乾吃。誰說狗拿耗子——多管閑事,小乖就沒有多管閑事,他是在為自己填飽肚子呢! 

愛睡: 

小乖是條會管理自己時間的狗,他是每天給自己計算好時間,睡半小時午覺。有一次,我想找小乖玩,可他已經睡午覺了,我抓抓他的痒痒,他一點也沒反應動也不動。折騰了半天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。睡午覺是小乖鐵打不動的習慣,天王老子來了也別想把他叫醒。 

愛吃: 

  小乖最愛吃的食物就是牛肉乾,那是他的零食,嚼着原汁原味的牛肉乾,味道多好啊! 

愛鬧: 

小乖非常愛玩惡作劇,有一次,我新買的兔子頭拖鞋又少了一隻,老天,我丟了多少拖鞋呀!正找着呢,床底下傳來了“汪汪進行曲”我趕緊去看了看,小乖在床底下咬我的新拖鞋呢。媽呀!趕緊搶救我的拖鞋。哇!我們家的“祖宗十八代”拖鞋都在床底下開會呢! 

小乖雖然是一隻很平凡很平凡的小狗,但他帶給我了很多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狗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