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外婆家有隻小狗,它很調皮。

  小狗的名字叫BianBian,它的顏色是黃色,很漂亮,它的尾巴有點黑,是黑黃相間。洗完澡時,它的毛象獅子,它還總喜歡搖搖身子、擺擺尾巴;它的眼睛大大的,發著綠光;它長鬍子的地方有點小洞,它的鬍子翹,真可愛。

  有一次,我在外婆家看電視,那隻BianBian從我外公做的木欄柵里爬出來,我嚇得連忙跳有椅子上,外婆把那隻調皮的BianBian扯進廁所里,並把門關上了,我才好好地看電視,那隻壞BianBian總是又哭又鬧。

  它吃不夠東西的時候,總是罵我外婆。我外婆喂它吃東西時,它高興得跳了起來,扯着我外婆的褲子,外婆說:“你再扯我的褲子,我就不給東西你吃。”等我外婆把東西放在它的碗里時,它歡天喜地地吃起來,我叫它出來玩,它也不理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