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曾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狗,雖然它現在不在了,但它在我們家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使我至今還記憶猶新。 

  它是一隻小哈巴狗,身體只有兩個巴掌那麼大。圓圓的小腦袋上耷拉着兩隻薄薄的黑色小耳朵,額頭下兩隻瑪瑙似的小眼睛時常骨碌骨碌地轉,下面還有一個黑黑的小鼻子,身上披着一件黑白相間的大毛衣,無不顯示出一派貴族的氣質。走路的時候,老把小尾巴翹得高高的,一蹦一跳的,一整天非常快樂的樣子,所以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“樂樂”。 

  我們剛把樂樂買回家的時候,它對我們家這個陌生的環境竟然一點兒也不懼怕,反而好奇地走上走下,瞧瞧那邊,看看這裡,好像它是這個家的主人,自由自在地在地板上踱來踱去,彷彿當我不存在似的。不僅如此,它還非常大膽,用尖利的爪子狂抓門口的地毯,還時不時咬兩下,可真淘氣啊!但是,淘氣歸淘氣,它也是非常可愛、乖巧的,很黏人。總喜歡走過來蹭蹭你的腳,舔舔你的手,還會跳上來在你的大腿上,真是惹人喜愛。 

  早上,我早早地起了床,走到樓上看望樂樂,我躡手躡腳地打開門,看見樂樂正安靜地睡在花盆邊呢!兩隻小眼睛眯成了一條縫,小耳朵耷拉在腦袋上,鼻子里發出輕微的“呼呼”聲,想必它此時一定睡得很香甜吧!我不想吵醒它,只好悄悄地離開,但卻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耳朵,它驚醒了,警惕地張開眼睛,一看到是我,它連忙站起來,纏在我的腳邊,雙眼直看我,好像在說:“我好餓了,小主人,給我吃些東西吧!”我趕緊給了它一些米飯,它像是見了寶貝似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嘴裡發出“滋滋”的聲音,吃得津津有味。不一會兒,一勺米飯就被它吃得乾乾淨淨了。它滿足地舔舔嘴巴,高興地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!” 

  而且,樂樂平時很愛乾淨,經常會用舌頭舔一舔它那柔軟的皮毛,所以,它那件黑白相間的“毛衣”每時每刻都非常乾淨,很少會見有污點,似乎接近“潔癖”。看來,它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啊! 

  可惜,好景不長,樂樂後來失蹤了,也不知它現在過得好不好,我們一家都挺挂念它,因為,它曾經給我們家帶來歡樂,它可愛的形象已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里,我永遠都會記得它,這隻淘氣又可愛,乖巧而又活潑的小狗——樂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