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回,媽媽帶我上姥姥家去,路上我看到一條小狗。我見這條小狗非常可愛,就從媽媽的車上跳下來,慢慢走到小狗的身邊。這時不知從哪裡走過來一個人,她問我:“這小狗是你家的嗎?”“是啊!豆豆走吧!”我腦子靈機一動,想出了個名字,隨口就說。望着那個人遠去的背影,又看看這隻小狗,我想把它帶回家,因為我太喜歡這隻小狗了。

  我邊往姥姥家走,邊回頭瞅着小狗,招呼它和我走,可是它只是望着我,就是不和我走。我便假裝慢跑,邊跑邊回頭,小狗以為我和它逗着玩,就慢悠悠地跟着我跑過來了。

  這時不知從哪裡又出來一個大男孩,他問我:“這小狗是你家的嗎?”我沖他點點頭,假裝真的似的。可是那個男孩就是不信,還和又不知從那冒上來的一個阿姨說:“媽媽,這不是誰誰誰家丟的那條狗嗎?”我有點急了,眼看就要成功的事了,不能就這樣白白泡湯了。我大聲說:“不是!”他們看我這樣着急了,就相信了我。我便帶着小狗往姥姥家走去。

  我害怕小狗再從我身邊走開,邊走邊想辦法。我看見路邊有一家抻麵店,便過去向店主要了三塊小瘦肉丁。我先扔給小狗一小塊,讓它看看我手裡還有兩塊肉。然後往前走。小狗吃了一塊以後,就搖着尾巴跟着我小跑起來。我帶着它走到姥姥家的樓口,讓它跟我上樓。看着他一跳一跳地跟着我上樓梯,我真高興,又給了他一塊。他香噴噴地吃下去,搖着尾巴又跟我走,一直上到姥姥家的門口,等姥姥打開門,小狗跟我進了屋,我才把最後一塊小肉丁給了它。我趕快關上門,這條不是我們家的可愛的小狗就被我用計策帶了回來。

  雖然我很快就送還給為丟狗着急的李奶奶,還是覺得它帶給我難忘的快樂。

  平地小學六年級:陳柏禧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