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狗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狗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是我在四年級的時候,我們一起在上體育課。突然,我看見一隻白色的大狗蹲在坑裡。七八個男生擁到那裡看狗。有幾個男生摸摸它的頭,還有幾個勇敢的男生還抱抱它。又長又白,摸上去很柔和,它的耳朵尖尖的,眼睛大大的,鼻子是半黑半褐色,看起來挺可愛的。我伸進來看他,它用她那閃亮的眼睛看着我,真覺得這隻狗可愛。我決心每天中午來看他,然後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等到中午再下來看它的時候,發現已經有四五個同學圍在那裡了。我也擠過去看,發現那隻狗被壓在網和土坑中間。我們儘力把它推進去,過了好久,它才回到了原來的位置。那時我還不知道,其實,是那隻狗自己到那個縫裡蹲着的。它的飯碗空空的,狗屋又非常地舊,我們覺得那隻狗很可憐的。於是,我們在一張紙上寫了許多關於狗的內容,派一個人翻網給叔叔們看。一個女孩自告奮勇地說要她來,可是她在翻牆的時候不小心摔跤了,然後背後被弄得全是血,被送到了醫院。所以,在場的人都寫了一篇反省文。

  那隻狗,現在已經不在了。雖然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,那隻狗還是始終讓我難忘。

  浙江嘉興秀洲區嘉興市秀洲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靈蔡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狗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