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貓和小狗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和小狗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小貓對小狗說:“你多好呀!工作就是看到壞人叫喚幾聲。” 

  小狗說:“你更好!抓只老鼠主人就給你魚吃。” 

  “那好呀,我們倆換一下工作吧,你捉老鼠我看門兒。好嗎?”小貓說。 

  “嗯!”小狗高興的答應了。 

  第二天,小貓早早的起來了。在門口等了一會兒,來了兩個陌生人,小貓趕緊跑上前去伸出小手撓了他們幾下,誰料他們一腳便把小貓踢到了一邊。小狗呢?也很慘,好好的腦門上多了一個大包。原來是昨晚追老鼠幢的。唉!…… 

  第三天,它們倆又見面了。小貓這次很不開心地說:“還是你看你的門兒我捉我的鼠吧”。小狗摸摸頭上的大包,很沮喪的說:“好吧,我也不願換了。” 

  就這樣,它們再也不羨慕自己的小夥伴兒了。 

  (小貓和小狗的故事,讓我深深感受到,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輕易羨慕別人。)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和小狗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和小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