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的故事(原創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的故事(原創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養過許許多多的小動物,有小鳥、小貓咪、小狗、小鴨子、小烏龜和小白兔等等,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狗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爸爸從北京帶回一條小狗。他每天一睡醒覺就‘汪汪’的跑到我屋,叫我起床。所以,我和爸爸給它起名叫汪汪。他長着一雙黝黑黝黑的大眼睛,耳朵也是黑乎乎的,向下垂着,一身黑毛,看起來非常可愛。 

  汪汪的鼻頭是黑色的,只有要一塊兒肉,就會聞着香味去吃。它的耳朵也不例外,只要一有人進家,就跑過去看一看、聞一聞,看看是不是自家人。 

  一個星期天,我和爸爸帶汪汪出去玩,我們開着汽車去了廣場,那裡人山人海,像一根綵帶隨風飄揚。我高興極了,帶着汪汪跑來跑去,爸爸在池塘邊看書不一會兒,來了一條比汪汪大一點的狗。我害怕極了,站在那裡一動不敢動,腿發抖,沒想到,一向乖巧的汪汪急了,看見我心裡害怕,一下子撲到我的面前,把我堵在他的身後,他勇敢的面向那條大狗,‘汪汪’的叫着,這時,看到汪汪如此勇敢,我心裡無比欣慰。像開了一朵甜蜜得花。只見大狗往後跑,我想:是嚇怕了吧。我生怕汪汪跑去咬它,抱起汪汪,它對我直叫,好像在說“我還沒有真的發威那。” 

  我自從買了汪汪,它好像使我變了一個人,不再像以往那樣膽小了,我以後,一定不傷害小動物,把汪汪當成一個親愛的寶貝,寵愛着她,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。 

  輔導老師【劉婧】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的故事(原創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的故事(原創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