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晴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晴雨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晴雨 標籤:晴雨作文



  晴。

  蔚藍的天空襯托出陽光的明媚與燦爛,將那一群生龍活虎的少年的身影勾勒得格外清晰,映襯他們汗津津的臉與無邪的笑。

  陽光,調皮地透過葉縫傾瀉下來,灑在我臉上。

  好一片艷陽天。

  我輕眯着眼睛,抬頭看看那陽光,不覺得笑了。

  雨。

  天,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淡灰色,不是看見有一道明亮的光撕開長空,伴隨着震耳欲聾的雷聲。豆粒大的雨點兒急促的落下,噼叭作響。雨滴是那樣的晶瑩而又透明,就是這麼不知不覺,流進人們的心坎里。滋潤心田,莫名的感動。喜歡隻身站到雨的世界里,去感受它們的心情,它們的心情卻又恰似我的心情,濕淋淋得,彷彿蒙上了一層白紗。喜歡淋雨,站在雨中的那一刻,使我心潮澎湃,幾天前,或是幾年前的陳年往事會載我的腦海里重新剪輯一遍。每每這一秒,我的新房會敞開,歡迎眼淚的到來,哭……一切的一切,只有用哭來解決了。蘇醒的感慨過後,我卻在雨中盡情的享受淚花的世界,一滴一滴,或許我感覺得到它不斷地流下,可是,在雨里,淚和雨一同流下,無人察覺。也許,這就是我喜歡在雨里回憶、悲傷的原因吧!但願如此,我有太多太多不想面對的事情了,但是,逃避又會有什麼用處?我始終這樣問我自己,我自認為,是我不想獲得太多的答案罷了。

  靜靜哭泣……

  天,晴了。

  雨,已不再下了。天空是如此的明澈、自然。

  我的心,就像陽光下的露珠一般晶瑩剔透,折射我的快樂,真誠而又美好的心靈。

  這是最後一次在雨里哭泣了,我情不自禁地想,眼淚已經被太陽晒乾了,我的心也已是純凈的了。它再也不會被淚水所侵襲,它將會使永久幸福的。

  真的。今後不管遇到多大的苦楚,我不會輕易再到雨中淋浴,不會再任淚花飛濺,不會再在別人看不到的環境下默默啜泣,因為“太陽落山,不僅僅意味着黑暗的籠罩,更意味着新的開始即將來臨。”

  不管天空晴朗與否,只要我的心依然明凈。

您正在瀏覽: 晴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