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的晴雨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晴雨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母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。每位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,每個孩子都為自己有一位慈祥的母親而自豪。

  我也不例外。我有一位十分愛我的好媽媽,她的愛無處不在,變化多端,就像一張晴雨表。瞧!

  今天是個艷陽天!一放學回家連書包都沒放下,我就興沖沖地揮舞着一張報紙奔向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,正忙着的媽媽頭也不回地說:“寶貝兒,快去洗手吃飯啦!”我一把拉過媽媽,鄭重其事地宣布:“我的作文在校報上發表啦!”媽媽不太相信地問:“是我的耳朵聽差了吧?”可一看我手裡的報紙,又立即手舞足蹈起來。立即在圍裙上擦了兩下滿是油污的手,一把摟住我,在我臉上狂親起來,嘴裡還念念有詞:“太棒了,寶貝兒,媽媽愛死你了!”我連忙討好地說:“這都得謝謝您對我的耐心輔導呀!”這話說得媽媽臉上樂開了花兒。

  當然,也有陰在甚至打雷下暴雨的時候。我不喜歡牙膏味兒,每次到了刷牙的時候,我總是拖拖拉拉地,總想敷衍了事。可是,每次都逃不過媽媽的“火眼金睛”。每當這時,媽媽臉上就會晴轉陰,把我拎到衛生間,寸步不離地守着我刷完牙才算過關。有一次,媽媽出差回來聽說我一連五天沒刷牙,臉上立即打雷要下暴雨啦。只見她二話不說,到陽台上取出一個衣架用作武器,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頓。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敢幹不刷牙的傻事兒了。

  還好多次時候是風和日麗的天氣。媽媽每天總是不辭辛勞地為我打點生活、學習的一切所需,從沒有半句怨言。

  不管是艷陽天,還是打雷下雨,都是媽媽的愛。媽媽的愛一直在我身旁,一直伴我健康成長。我想對媽媽說:媽媽,我愛您!我會聽話,爭取讓每天都是艷陽天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晴雨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晴雨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