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瓶礦泉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瓶礦泉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瓶礦泉水 標籤:礦泉水作文 一瓶水作文 泉水作文

  每當我走向學校大門右邊的那個小賣店,我就特別內疚,這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一件事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下午有一節體育課,我知道玩的時候一定會很渴,路過小賣店的時候,我就進去了,裡面只有售貨的阿姨,我說:“阿姨,給我拿一瓶礦泉水,”阿姨說:“好的”,我一掏口袋,發現一分錢也沒帶,尷尬極了,我紅着臉說:“阿姨,我沒有帶錢,明天我一定把錢帶來,”阿姨笑着說:“沒問題”。

  我拿着水,一邊走一邊想,這錢我能不能不還給阿姨呢?我時我的腦海里突然出現了兩個小人,一個穿白衣服,另一個穿紅衣服,手裡都拿着一根魔法棒。穿白衣服的小人說:“孩子,做人一定要誠實,這錢你應該還給阿姨;”穿紅衣服的小人說:“唉,反正她也不認得你,不用還了,這錢自己留着花多好啊,”我想了想,說:“對,你說的太對了。”我贊成了紅衣小人的話,這錢我還是自己留着花吧,隨後我就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。

  多年以後,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才知道,我這種行為是錯誤的,我真後悔當初做出那樣的選擇,我成了誠信的背叛者,貪慾的俘虜。

  記得伊索曾告誡世人:有些人因為貪婪,想得到更多的東西,卻把現在所有的東西都丟掉了。

  黑龍江省克東縣第一小學六年級:王涵

您正在瀏覽: 一瓶礦泉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瓶礦泉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