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改作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作業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開學沒幾天,我就得放學留下來陪我們的袁老師改作業。也許是因為作業太多了,所以袁老師才叫了幾個同學來幫忙。很榮幸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可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;霉運接踵而至……

  那天,我依舊給袁老師當助手,去辦公室時,正好遇上袁老師批改作文。作文可是我的強項,等着得表揚吧!可是想象歸想象,還不能完全成為現實。還是防着點。我剛準備進袁老師的辦公室,卻撞到了袁老師的刀口上!他正在門口等我,手上拿的是我的作文本!我愣了一下,緊接着,心裡升起了一種不詳的預感。我膽戰心驚的說:“袁……袁袁……老老……師,您好……啊!”“來看看你這篇作文!”我的心跳一下子狂增。“袁老師又要幹什麼……?”我暗自想道。走到辦公桌前,袁老師拿了根有靠背的椅子坐下。接着,他拿起紅筆翻開我的作文本,在紙上勾來勾去。突然,袁老師停下了筆。我猜可能沒什麼好事。不料,袁老師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:“好這段好!語言生動有趣!繼續努力!”聽了這番話后,我覺得輕鬆了許多。袁老師接著說:“你可以回家了!”我和袁老師道了別。可沒走幾步,袁老師又說:“等一下!”我又回到他的辦公桌旁。我還以為他又要表揚我!結果我過去一看,袁老師臉上陰雲密布,我倒吸了一口涼氣。“砰!”袁老師拍了一下桌子,吼道:“你是怎麼寫的這一段!完全是流水帳!”我面色由紅潤到蒼白,“完了完了,沒好果子吃了!……”我想着。同時,辦公室里的老師全部將目光投向我,他們議論紛紛:“這學生怎麼了?”“現在的學生都是,作業太差!”……這下可把我的光輝形象給損了。半晌,袁老師繼續改作文是,他居然又停了下來,臉上露出了笑容!我莫名其妙。袁老師在我的文章旁邊寫上了評語,打上了等級。他站起來,對着我說:“這篇作文好!太好了!明天一定在課堂上朗讀!”

  聽了這句話,我笑了,笑的那麼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改作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