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媽,對不起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媽,對不起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們總是說我愛打架,不聽話,不懂事.在別人眼裡我是個蠻不錯的孩子,可是到了你們的面前我就一無是處,又或者說是我自己本身的真實面目就是這個樣子?!

  

  快要考試了,我知道我要努力,不要辜負了你們的期望,因為那樣會讓你們傷心.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在努力,在努力改掉那些壞毛病.爸媽,難道你們沒有發現女兒這幾年在學校里收斂了很多嗎?不在經常打架罵人了也不大手大腳地花錢了還懂事了很多,因為我明白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在默默地付出,一直在賺錢養家,一直在供我讀書,比起那些山村的孩子我的條件要好得多,可是跟他們比起來我還就真是一文不值啊! 

  或許現在我只能說對不起,以及付出跟多的努力來改變吧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爸媽,對不起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媽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