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同其他人一樣,有一個幸福的家庭。在這個家庭中,有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……許多我的親人。今天,我要與大家談談我的爸爸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,最愛趕潮流。你別看她都35歲了,可她還是忘不了要逛街、買衣服。就拿昨天的事來說吧。昨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逛世貿,本來我還很高興的,被媽媽這麼帶着一逛,頭都被逛暈了!媽媽拉着我一下子跑到了二樓,左逛逛,右瞧瞧;逛完了那一家,又逛這一家;試完了這一件衣服,又試了那一件衣服……我們的腳就這樣走來走去,我都快累死了,而媽媽卻還精神抖擻。

  說完了我的媽媽,再來說說我的爸爸。我爸爸是個酒鬼,還是個“煙囪”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我爸爸不僅會喝酒,而且他還很擅長抽煙。我爸爸一天就能抽掉一包煙,媽媽說我房間的牆壁都是讓他的煙給熏黃的。(因為爸爸特別愛打電腦,而電腦又放在我的房間,爸爸一邊打電腦一邊抽煙,所以媽媽才會這樣說。)爸爸還會喝酒。每次有領導要請他喝酒,他都會和得醉醺醺的,很少有沒喝醉的時候。

  我把我的爸爸媽媽都介紹完了,相信大家對我的爸爸媽媽有了一定的了解。不知道你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爸爸媽媽有沒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