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母愛,就像那柔和的水,細心地照顧孩子,讓孩子感到無比的溫暖;父愛,就像那堅硬的山,能扛起責任和困難,讓孩子感到無比的安全。十年了,您們和我相依相偎,我卻沒有感到您們的辛苦,今天想借這個機會,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......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,您是否還記得,從我出生起,?我洗不完的尿布、半夜聽不完的啼哭。您是否還記得,我生病時您們着急的面孔和對我無微不至地照顧,還有那為了對我啟蒙識字,牆上、門上隨處可見的識字貼。您是否還記得,您每天給我辛苦細緻地檢查作業,偶爾忘記檢查,半夜也要爬起來檢查時地熬夜。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,其實我懂得,為了讓我改掉內向、膽怯的缺點,您們讓我中午去接送站,是為了讓我和小朋友多接觸,多過集體生活;其實我懂得,因為我過度迷戀電視,您們讓我去練小提琴是讓我有一個愛好和疏解感情的渠道,讓我不再因為沒有電視而感到寂寞;其實我懂得,我是女孩子,為了讓我身材好氣質好,您們不管颳風下雨,也每天堅持爬那去練舞路上長長的上坡,看着您們流淌在臉頰的汗水,我才知道您們為我付出了太多。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,練舞很苦的,拉筋很疼的,不要因為我一個動作沒做到位就不耐煩地訓斥我,儘管我知道您們都望女成鳳,也明白您們一番苦心都是為了我。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,您們倆的脾氣都太暴躁,尤其是爸爸,您對我的要求是那樣嚴格,可我還是個孩子,有些事情不可能做的和大人一樣好,氣大傷身,看着您們生氣的樣子,我也會心疼的。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,爸爸曾經給我講過一個“子欲養而親不待”的故事,它的意思是子女想孝敬父母的時候,而父母的年齡不等待。現在您們還很年輕,我有足夠的時間來孝敬您們,我以後要好好學習,將來考上好大學來報答您們,絕不再讓您們像現在一樣辛苦,要讓您們過上好日子。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