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對不起,張明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對不起,張明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對不起,張明” 

 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(4)班 葉一帆 

  過去的事,像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,一直在我的腦海里縈繞,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感覺很內疚。 

  幾年前,我還是個剛懂事的小孩。一天我和張明一起在樓下踢足球,正好來了幾個小夥伴,我們便分成兩隊。經過猜拳,我當中鋒,張明當前鋒,我有些不服氣,張明傳給我球,一碰到我腳,我就會發出殺豬般地嚎叫,趁大家分心時,我便將球猛地一踢,踢張明亂了方陣,就這樣,我靠着這種“無恥”的招數,當上了球隊的隊長。可我還不滿足,心想:張明的球技還不錯,我得給他個下馬威。於是,我與他就展開了一次隊長爭奪賽。比賽結束后,我以10:7贏了他。便諷刺道:“呸!就您那球技,球門邊也踢不進。”大家聽了笑個不停,冷嘲熱諷地議論他:這水平還想當隊長,真是自不量力。 

  這件事已過去了好久,但我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對,每當想起時,都會忍不住要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對不起,張明!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對不起,張明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對不起,張明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