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爸爸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媽媽,你們知道嗎?我對我們的這個家充滿了恐懼。我在我們這個家整天心驚膽戰。我有時真的好想一走了之,遠離這個家。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:請你們思想能不那麼封建嗎?為什麼你們總是認為男生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?每逢一有電話打來,我的心就緊繃起來,因為我害怕是找我的,更害怕是男生找我的。如果是男生找我的,我就必須面對你們的拷問,你們要拷問就算了,我可以回答你們,但是你們還要一邊拷問一邊自下結論,說我拍拖什麼的。如果說的生氣了,就出手打我。你們知道嗎?我已經16歲了,還要被父母打,你們有考慮過我是怎麼想的嗎?你們有沒有顧及過我的感受?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: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部電話,我不要求你們買給我,可是我用我自己的壓歲錢買了一部二手的,我偷偷的用,露出了蛛絲馬跡,然後媽媽就恐嚇我,說如果被您知道了我偷偷買手機的話就打死我。你們要我怎麼辦?我好害怕,害怕被你們知道。我對這個家產生了恐懼,有時,我希望我是個孤兒,那就不會有太多的壓力,我害怕我的成績不好你們會失望會說我,但是我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料,我讀來讀去還是這個樣子,你們要我怎麼辦?

  唉,太多的話,我無法說的清楚。但是我想說:請你們相信我,相信你們的女兒,好么?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