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對不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對不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看見那隻放在桌面上的學習機,便會勾起我的一段回憶。在這段回憶開始播放前,我想真誠地對爸爸說聲“對不起!”

  陽光四射,風和日麗。爸爸從外邊剛回來,他神秘兮兮地對我說:“你猜爸爸給你買什麼了?”“爸爸,別賣關子了,快說到底是什麼呀?”我迫不及待地說。爸爸從身後拿出一台價值二千多元的學習機。“哇!是我夢寐以求的學習機,謝謝爸爸!”我喜笑顏開地說。隨後,爸爸鄭重其事地叫我努力學習,不能放鬆,也算是作為他為我買學習機的回報。可是,在今後幾天的學校生活中,我顯得是那麼輕鬆。我把爸爸的話當作耳邊風,整天不顧時間地嬉戲,還拿學習機打娛樂遊戲。因此受遊戲的影響,我變得為所欲為。

  終於,我貪玩的後果在後來的一次考試中驗證了:語文、數學、英語都考了八十多分,甚至接近七十多。雖說我前十幾天及其貪玩,但在這一次重大打擊后,我也不得不失魂落魄。不僅如此,我心裡的壓力也很大,因為我生怕被爸爸發現我辜負了他的期望,還居然把學習機用來玩耍。現在想想,我覺得當時自己真是可惡之極呀!

  爸爸,我真對不起你!但是請您放心,我今後一定不會再這樣了,我一定會用努力讓優異的成績對我格外關照,也會讓懶惰對我乖乖讓道!

  最後,爸爸,我還是再真誠地對您說一句:“對不起!”同樣的錯誤我一定不會再犯了!

  廣東省河源市連平縣大湖鎮湖東小學六年級:王丹霞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對不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