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默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默哀 標籤:默哀作文

5月19日14時28分起,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,汽車、火車、艦船鳴笛,防空警報鳴響。

  這一刻,讓我們共同為罹難者默哀,讓我們永遠銘記這一慘痛的經歷。

  哀悼日是為了懷念逝去的親人,也是為了提醒活着的人更加珍惜生命。

  天災無情人有情。抗震救災中,中華民族體現出了空前團結的力量。汶川地震牽動着全國人民和億萬中華兒女的心。災害發生后,捐款捐物、支援災區、奉獻愛心,成為全國人民共同的心愿和心聲。一幕幕萬眾一心、眾志成城的感人畫面,一個個一方有難、八方支援的動人場景,在中華大地持續上演。這場無情的自然災害,激發了中華民族固有的團結、互助的寶貴精神;這場抗震救災的大會戰,譜寫了全國人民共濟危難的真情畫卷。

  截至18日14時,汶川地震已造成32476人死亡,220109人受傷。我們無法凝視,因為雙眼滿是淚水。我們更加堅強,因為我們不能彎曲脊樑。面對殘酷的災害,我們要萬眾一心、眾志成城!中華民族永遠是堅強不屈的民族,中華民族永遠是團結同心的民族!

  讓逝者有不朽的名,讓生者有永恆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默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