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默哀三日的感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哀三日的感受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三天是全國的哀悼日,哀悼四川地震的四萬多死去的同胞,全國禁止一切娛樂活動,電視全部放的是地震的系列報道。 

  第一天,我剛走到了電腦旁邊準備玩遊戲的時候,我突然想起了今天是全國哀悼日,禁止三天娛樂活動啊,而且電視全部都沒有《淘氣包馬小跳》,哎呀,我又不能玩電腦了,好可惜呀。可是我要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孩子,必須控制自己不玩,自己得管好自己,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不玩遊戲了。 

  到了學校,我玩了一會,就上課了,我們上美術課。上到了一半的時候,廣播響了:“現在是兩點28分了,上一次發地震就是這個時候,我正式宣布,全體師生們默哀三分鐘,我再放點音樂。”美術楊老師叫我們都站起來,還要低頭,我突然問了一個特別傻的問題:“老師,用不用閉上眼睛啊?”老師說:“當然不閉了。”在那一些悲傷的音樂中,我回憶起在5月12日,汶川市發生了8級的地震,震到了我們的十堰來了。在這莊嚴的三分鐘里全中國的15億人們都在默哀,教室里安靜極了,我們都在默默的哀悼死難的同胞,讓他們好好安息。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嚴肅。 

  第二天,下午的時候,我又看到了電腦,有一點想玩,可是又有一點不想玩,因為汶川的悲哀簡直到了極限,不能再悲哀了,所以,我不能搞娛樂活動,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。 

 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。下午,我看到了電腦了首先是在心裡拒絕了,不知怎麼了,我一看到電腦就產生了一些反感,我連玩的慾望都沒有。放學了,我看到了一種卡片,我很喜歡它,就把它買了下來,我心裡很是高興。 

  呵呵,明天就可以看《淘氣包馬小跳》我的心裡發出了沒有人比得過的歡喜,希望以後再也不發地震了,希望國家再也沒有災難了。 

  三天的默哀日,讓我懂得要珍惜生命,該嚴肅的時候要嚴肅。三天的默哀,讓我感動,感動於我們都能放棄愛好,共同做好一件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默哀三日的感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哀三日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