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校母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校母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謝母校 

  龍瑞小學

  六(2)班

  李欣桐 

  時間過得真快!我在龍瑞小學的學習生活已經臨近兩年了。很快,我即將畢業,我即將要離開美麗的母校,即將成為中學生了。 

  但是,我捨不得。我捨不得離開這充滿書香的校園,我捨不得相處了兩年的同學們,我更捨不得盡心教育我們的老師。在這裡,讓我的童年生活更豐富、更精彩,更有趣。這裡,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,讓我懂得了:只有努力學習,全面發展,才能追趕新的時代,只有奮發圖強,我們才能在新社會上立足,站穩,才能找到好工作。

  2年時間,雖然不是很長,卻發生了許多事情。這些事情就猶如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,數也數不清。我隨手摘下一顆。原來,那是在我轉到我們的班級時,我對這一切都感到十分陌生,但是,親愛的同學們卻很歡迎我的到來,還願意與我交朋友,使我感覺很溫暖。五年級時,我的語文成績大多數都在95分以上,但是,曾有幾次低於95分,雖然同學們都覺得很好,但因為我承受挫折的能力很弱,好幾次都哭了。每一次,劉卓斯老師都想慈母一樣安慰我,用語重心長地話語來鼓勵我,使我不灰心。她常常告訴我一句話:“失敗乃是成功之母”,失敗了別灰心,要再接再勵,再創佳績”!後來,我銘記在心,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,我都毫不氣餒,努力攻服!如今,我就要畢業了,我多捨不得啊!老師,你真不愧是我的良師益友!母校,充滿濃濃的書香之情。我的母校,老師上課有聲有色,學校的各項活動也是有板有眼,我們是“百年好校”,門口還貼着16個獎狀呢!我們的業餘的活動也是各種各樣:每一年,我們都有一個運動會,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,也鍛煉身體,演講比賽,可以讓我們鍛煉膽量。六一兒童節匯演,多姿多彩的節目,讓我們更加快樂……

  畢業之際,我真是心潮起伏,思緒萬千。如今,我只想感謝我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,還有我的母校。現在,我真想大聲喊出:“謝謝你,母校!我愛你,母校!”

您正在瀏覽: 感校母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校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