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發生在地鐵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地鐵里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病還沒有完全好,今天去複診。就在去醫院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事……

  我和爸爸媽媽坐在地鐵里,到了南京西路站,只聽見“咚”的一聲。我循聲望去,原來是一位女乘客摔倒了。她後腦勺着地,而且沒有任何人擋住,就這樣徑直摔倒在地上。接着,她的腳蹬了兩下,就兩眼睜開,躺在地上不動了。

  隨即,車廂起了一陣小小的騷動,大家都在議論這位女乘客。就在這時,有一位阿姨跑出車廂,把站台上的乘務員叔叔給叫來了。那叔叔一過來就把自己的大衣脫下來披在女乘客的身上。又有幾位小夥子看見了,跑過來,合力把女乘客抬出了車廂外。而乘務員叔叔去叫駕駛員待會兒再開。大家忙活了一陣之後,列車又重新開動了。

  經過了這件事後,我想:世博會馬上就要到了,我們上海人的素質也有所提高。就像剛剛那件事,一位女乘客摔倒了,就有那麼多人來幫忙。我們也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世博會。

  普陀區長征中學六年級 王一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地鐵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地鐵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