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的旅行結束了,秋姑娘便踏着夏的腳印悄然來臨了。公園,則是秋姑娘的最愛,她首先就要來看一看。 

  信步走進公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門口一排排鬧騰騰的菊花。它們競相怒放,你爭我搶,唯恐被別的花趕上,一個比一個開得燦,一個比一個笑的美,讓人瞧見了不禁嘖嘖讚歎:“多美麗的菊花啊!”菊花們聽了,開心的大笑起來,自然讓這裡又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

  相比起菊花們的熱鬧,這邊的楓樹姐姐可是非常安靜。她們其實並不想多麼的顯露自己,但秋姑娘可是不會答應的:她左瞅瞅,右瞧瞧,前拍拍,后錘錘,直把楓樹姐姐羞得滿臉通紅。為了給楓林增添些生氣,秋姑娘還特地拜託風哥哥把楓樹姐姐的紅葉信分發給了人們,不一會,人們就應邀前來參觀,秋姑娘便滿意的飛走了。 

  這一邊是熱熱鬧鬧的菊花,一邊是文文靜靜的楓樹,看着看着,與他們相隔不遠的小果樹們可坐不住了,她們不等秋姑娘通知,一商量,便決定把自己的果實全都掛出來,不能比菊花楓樹差!於是,又大又紅熟透了的蘋果一個一個悄悄地爬上了小蘋果樹的枝丫;梨樹們則紛紛把最好看、最好吃、最晶瑩的大鴨梨都捧上樹梢,向世界大聲宣布:“我的果實才是最棒的!”……就連最年長的桃樹爺爺見到孩子們都那麼高興,也笑嘻嘻的粉里透紅、紅里透白的精品大桃子拿出來,要和孩子們一高下呢! 

  其實,這都是秋姑娘故意安排的,她已經把公園當做了自己的家,既然是家,又怎麼不該把家打扮得更漂亮些呢?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