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曲老師;

  您好,放假了,我已經好久沒見您了,我很想念您。

  一想到學校要被撤消了,一想到我們就要分開了,我心裡就很難過,我捨不得離開您。放假之前您告訴我們學校要被撤消了。我回憶起當初聽到這消息的情景,我們猶如晴天霹靂,我控制不住內心的傷感,差點哭出了聲。再課上,您講了什麼我也沒聽見,我一直在想這件事。您對我們說這件事時,眼睛也紅了。我在課上想了許多,我想在升下的幾個星期里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珍惜老師上的每一課,想到這裡,我鎮定下來,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。老師在課上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牢牢記住了。我回到家裡,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爸爸,爸爸媽媽也十分擔心我到了別的學校會不適應。

  您還記得再上三年級時的一件事嗎?我有一次把基礎訓練的最後兩個題忘做了,您沒有當重批評我,而是下課後把我叫到了您的辦公室,語重心長的教育我。告訴我這道題應該怎樣做,我是含者淚水聽您講完的。我感激您不僅沒讓我在同學面前讓我出醜,還幫助我補上題,我從此在也沒有不完成作業的現象。

  老師您對我們的關愛一件件印在我們心裡。有一次張秋若發燒了,好幾天沒來上學,您擔心她會落下課,所以找了兩個學習很好的同學到醫院給她補課,您對沒一個同學都是那麼關心,這麼愛護,您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。

  您不用擔心我們到別的學校會不適應,我們會跟那裡的同學好好相處,我們也回努力學習的,因為我們都想考個好成績讓您開心!

  祝您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

  您的學生:王逸凡

  2005年8月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