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魏老師: 

  您好! 

  我有許多的心裡話想當面對您說,但是我生來害羞一直都沒有勇氣對您說。這次作文是一次很好的機會,我也借書信的方式來向您敞開我的心扉。 

  我們臨近畢業的日子在一天天的逼近了,我對母校的一草一木及老師們產生了說不出的感情,一想想快要離開了,心裡真不是滋味,特別是老師您了,因為那時我只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,而現在在您的耐心教導下使我成為了一位德、智、體、美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。真的,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報答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。 

這個也許您不相信吧!您知道嗎?您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,是一位關心愛護自己學生的好老師,我想您一定這樣想:每一位老師都關心愛護自己的學生,對吧,如果是這樣那您就想錯了。 

  我想您一定沒有忘記吧!記得有好幾次在我不開心和無助時,是您用真誠的話語來勸導我,幫助我,讓我在痛苦傷心時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,作為老師能用這樣的方式來勸導像我這樣一位不太優秀的學生。我真的很感動,這也是您和別的老師不一樣的地方。 

  真的老師,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感謝您,我現在只能在這裡對您說一句發子內心的話“謝謝!” 

  最後,祝您: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天天有個好心情! 

  您的學生:許丁丁 

  5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母校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