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我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我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生活中,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。而這些事就都化成海邊那些五彩的貝殼。有些貝殼已被時間沖刷的黯然失色。但有一顆貝殼已經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,永遠揮之不去!

  記得那是一年暑假,爸爸帶我去山東遊玩時,卻讓我看見這樣的一幕:

  一位姓李的叔叔剛從銀行出來,手上多了一萬元錢。原來李叔叔的母親住院了,急需這一筆錢看病。

  由於着急李叔叔順手把錢塞在了口袋裡,騎着電瓶車離開。一萬元錢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從褲袋裡跑了出來,散落了一地。正當李叔叔驚慌失措之時,旁邊的路人一擁而上。李叔叔心想:唉,這回錢保證會讓他們撿走,這可是我母親的救命錢啊!”正當李叔叔陷入絕境之時他看到人們把撿來的錢都交到交警手中,心中有燃了一絲希望。

  可就當李叔叔心中燃起一絲希望時,他看到交警向旁邊跑去。李叔叔覺得自己又一次如臨深淵。幾分鐘過去了,他看見交警從銀行出來手裡多了一個鼓鼓的信封。原來交警是從銀行拿了一個信封給他裝錢。並對他說:“先生,把錢收好,不要再丟了!”

  看到這一幕,我的眼眶濕潤了!

  六年級:北國雪花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我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