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入流水一般,有些事情會隨着時間而被遺忘,但也有一些是會讓你至今難忘,有些是感恩的,有些是快樂的,有些是悲傷的……我也有一件事讓我至今感動。

  那天是個雨天,電閃雷鳴的。我像往常一樣坐班車回家,到了家,雨還沒有停,我便馬上寫作業。寫了半小時后,我肚子餓了,但心想還有作業,就沒有到冰箱去找吃的,便繼續寫了。終於寫完作業了,我趕緊去看看冰箱里有什麼吃的,不過讓我很失望,除了下酒菜和大蔥就沒什麼能吃的了,我只好回屋靜靜地等媽媽回來。我的肚子“咕嚕咕嚕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我都快餓死了,快給我吃的。我也想對肚子說你別叫了,等一會媽媽回來就好了。

  突然,傳來敲門聲,我心想肯定是媽媽,高興壞了,飛一般去開門,快得腳底下直打滑。開了門后,只見一個被雨澆得快成落湯雞似的人站在門口,是媽媽!只見她頭髮上、臉上、身上……到處都是雨水,我都快認不出來了。只見媽媽從手提袋裡拿出一袋麵包,可把我高興壞了,拿了麵包就吃。就在我吃得高興的時候,我發現媽媽在廚房拖着疲憊的身子在做飯。看到這,心想:媽媽為什麼不到床上休息一會兒,而去廚房做飯呢?並且媽媽肚子也餓,還要把麵包留給我吃,這到底是為什麼呀?想到這,我的眼前濕潤了,兩行淚水從我得眼裡流了出來。

  這件事讓我見證了母愛的偉大,並讓我知道了媽媽是多麼的愛我。

  六年級:一世情緣1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